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熊黛林绚丽写真 尽显风情万种女性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熊黛林最近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缤纷色彩的绚丽,风情万种女性魅力,整个造型都很性感。立体的五官,描画出的妆容,色彩方面也比较的鲜明。

  她拥有迷离媚惑的眼神、饱满的双唇,带有几分张扬又不失修养。长长的卷发,精致的五官,淡雅的妆容,黄色的低胸长裙更显优雅气质。

  淡绿色夹杂着几分妩媚的温柔,仿佛这些斑斓的色彩是因她的好心情而生,优雅中不乏性感的得体装扮。

  在我们眼中柔媚入骨的尤物--熊黛林,性感已经毋须质疑。而她内心对性感的衡量,不仅仅来自黄金比例的好身材,最重要的是所传达出来的自然美。

  黑色晚礼服雍容华贵,足够闪亮的耳环、项链、手链还有戒指,关键要够炫,需要的时候一个也不能怯场。

  面料轻薄的裙装和手感舒适的衣衫,让皮肤快乐的同时,也非常贴合熊黛林无拘无束的性格。红色又带来了一霎那的惊艳。

来源:爱美网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