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大S常穿的扮嫩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S或许并不是最漂亮的那个,甚至在过去她也曾是个丑小鸭,但如今的大S却优雅的告诉我们:美女都是后天养成的,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这就是具有绝对权威性质的大S美丽法则,只要你勤奋的致力于改造自己,你就是最美的那个。

  大S推荐之抹胸裙

  无可否认的大S的肩颈部分是很美丽的,犹如一只优雅的天鹅般引人注目着,所以抹胸裙或其他的露出肩膀和脖子的裙子都是她的最爱,有时候是大气典雅的风格,有时候是魅惑妩媚,总之,都能完美示于人前。

  大S推荐之V领

  提起V领裙我们想到的都是礼服、性感等等词汇,其实深追究起为什么它们都喜欢用深V领的设计,爆乳显胸出风头是一方面原因,还有一点就是V字随着胸部的曲线起伏更明显,扩张出去的V字开口美化了胸型,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

  大S推荐之裹胸裙

  裹胸裙顾名思义其重点完全在裹上,女人们完全不用担心胸下垂、胸外括、胸移位等等不完美的问题,裹胸裙完全能够调整你的胸型,集中托高的同时能够矫正许多小问题。

  大S推荐之优雅紫色

  紫色是神秘、高贵、华美的代表,当女人们想凸显气质的时候通常会选择白色或者紫色,而大家也不要把紫色想成多么严肃高不可攀的色彩,夏天来了,你尽可以尝试彩色的T恤,为你的夏日增加一抹雅致的风景。

  大S推荐之田园风味

  淡雅的色彩、灵动的碎花、简洁的设计,都是具有田园风气的装扮要素,这样穿的好处就是年轻空灵,独具梦幻女孩的气质,但也不像童话中的虚假人物,邻家妹妹的亲切感也是田园风格的代表之一。

  大S推荐之白装

  上文中也提到过了,白色同样是凸显好气质的代表色,无可避免的大家都会在夏日装扮中添加一些白色的元素,像大S这样的一身白领装备是根据自己的着衣需要来搭配的,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气质等等因素来随意搭配出个性的白装。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