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熟女明星推崇气质扮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娃娃装一直是可爱甜美的代名词,明星们都热衷于此,不仅仅是因为可爱的娃娃装能让她们看起来更加青春,而且各种身材问题还能迎刃而解,是绝对超值的单品,职场的熟女们同样可以利用可爱娃娃装来让你的游泳圈立刻消失掉,瞬间变瘦变年轻!

  点评:白色的宽松娃娃装搭配细腿裤给人完美身材的印象,白色的纯情和牛仔的青春给人少女感,可爱的娃娃头更加凸现完美气质。

  点评:灰色的雪纺衫十分有气质,宽松的款式也能让腰部的游泳圈顿时消失,领部的蝴蝶结装饰凸现女人味,窄腿的牛仔裤也让她看起来纤细很多。

  点评:杨千嬅不是那种骨感的美人,但这身娃娃装却同样能给人可爱感受,荷叶边的领口和袖口格外甜美,朴素的颜色也不张扬,仿佛邻家小妹一样可爱,小熊的项链增添女孩感。

  点评:A字娃娃装十分可爱,搭配胸口的特别设计更显优雅感,花苞的下摆让少女的清纯深入人心,可爱的齐头帘十分娃娃。

  点评:粉色的娃娃装让她看起来格外动人,项链的设计也十分特别,萧蔷仿佛回到清纯少女的模样,搭配灰色超短裙,有令人心动的完美印象。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