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李孝利穿衣爱露性感小蛮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性感女神,拥有韩国第一“腰精”之称的李孝利,除了超人气的舞台魅力让她成为男人们心中的女神,关于她的穿衣打扮更成为时下那些时髦女生争相模仿的对象。有没有发现,在她的众多打扮中,露脐短上衣和包臀热裤成为她的大爱,毕竟拥有这两样装备,才能够更完美的展现她特有的纤细腰部和结实的腹部曲线。

  性感装备:短上衣+热裤

  极致性感的热辣装扮,就连今年大热的几何图案印花衫,那本该有的一些甜美,只因短了一点点再紧了一些些,与小热裤碰撞在一起瞬间变得如此野性。

  性感加分:魅力Pose

  当然有了妖娆的身材,性感的装备,撩人的动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举手、一扭腰。如此魅力的动作带来的时尚气场才能将衣服发挥淋漓尽致。

  性感要领:健康大方

  如果你想穿出性感,那请记得穿着时一定要大大方方。心存顾忌或是过多的掩饰不仅会让性感变得俗气,更会给时尚扣分。简单一点,象李孝利一样,牛仔短裤,裹胸短打格子衬衫,无需多余配饰,因为性感的小蛮腰就已经是最佳的配饰了。

  性感贴士:

  如果穿着热裤,永远记得“越短越时尚”。尤其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更能拉伸腿的长度。当然,还少不了一双漂亮高跟鞋,建议来上一双系带高跟鞋相信一定会为你的性感指数加分不少。

  性感变装:

  白衬衫、小西装,职场女性基本款。不过,下班后想快速变身时髦辣妹,出席朋友的聚会时的你,不妨松下两颗衬衫扣子,脱去宽腿裤、铅笔裙换上一条热辣小短裤或是迷你裙。如此简单的快速变身你一定要学。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