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林青霞也爱建筑感小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一季,绝对不能忽略T台上那些气质十足的宽肩膀、悬垂的领部、轮廓夸张的袖,这一切灵感来源于建筑。立体剪裁的工艺运用,让这一风格更加唯美,我们也在一块块精致面料中,搭建出更强烈的个人风格。

  Q&A

  Q:什么款的建筑感外套能更加修饰身材?

  A:宽宽的肩部设计会让身材显得更加秀场,立体的袖型能遮挡住你不完美的手臂,悬垂的领型能衬托出优雅的颈部,了解自己的身形特点,就能轻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型。

  让我们看一下名人们的穿着心得:

  Gwen Stefani(左)

  塑造流行的摇滚女星--Gwen Stefani,她的穿着往往都是美体关注的焦点,一身黑色帅气宽肩西装搭配格纹短裤尽显美腿线条,引来不少尖叫声。

  林青霞(右)

  经过岁月历练的女人一眼就能看出明显的个人风格,如此有气势的外套只有林青霞能撑得起。不同材质的黑色让整体造型更丰富,细节更耐看。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