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大十八变 赫敏变身Burberry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虽然09秋冬广告大片大战还没有开始打响,但是我们今天可以提前给你透露几个大牌即将发布的09秋冬广告大片。大家都知道秋冬大片一般会比春夏大片预算更大,所以有机会看到更多超模和明星加盟。

  首先看到的是英国品牌Burberry请来了英国眼下人气最旺的女星Emma Watson 出演09秋冬风衣大片。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的“小魔女”Emma Watson 在这组大片中完全脱胎换骨,散发出英国前超模伊丽莎白-赫莉般的摄魂魅力。

Emma Watson 出演 Burberry 09秋冬风衣大片

“小魔女”Emma Watson 在这组大片中完全脱胎换骨

Emma Watson散发出英国前超模伊丽莎白-赫莉般的摄魂魅力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