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桑拿天 女星出街爱贴心小背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的盛夏衣橱中,那些出场率最高的焦点服饰一定是款式独特设计新颖的跟风款式。然而让人难耐的桑拿天,既想清爽度日又想穿衣搏出位却很难选择。那么让非斑斓、轻巧的贴心小背心赖帮你吧。

  Jessica Alba自从换了新发色,穿着也更加潮流起来,条纹小背心搭配破洞牛仔裤,别有一番风味。

  谁说胖MM就不能穿小背心,Hilary Duff现在就教你怎么穿,两件叠穿的方式让层次感更明显,搭配黑色裤装,简约时髦。

  Kate Hudson性感的针织背心大牌蛇纹包包显得异常妩媚,喇叭牛仔裤的选择更衬身材。

  Halle Berry一身休闲装扮,小麦色皮肤搭配白色吊带衫别样的异域风情,卷边裤的选择更显时髦。

  菲姬用宝蓝色背心点亮了一身黑色的装扮,眼镜的选择和整身搭配都很登对。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