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贝嫂最新街拍:百变造型一种表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伦敦的希思罗机场仿佛是贝嫂无限延伸的T台一角。就是在这个机场,贝嫂为我们展示了不计其数的服饰。

  今年五月的一个周一,贝嫂又现身伦敦希思罗机场,准备动身离开,一身黑色搭配“黑白花纹头巾+黑色开衫+黑色齐膝百褶裙+黑色短靴”,当然还少不了她必备的爱马仕铂金包(Hermes Birkin handbag),今天依旧背的是她最爱的黑色款。浑身散发出了纯粹的性感气质。

  这次一身军装look,渐变色紧身牛仔裤+Balmain皮西装+黑墨镜+军帽,贝嫂似乎对扮酷特别着迷,接连为我们演绎军装look,和她永远不笑的表情。

  穿这样的高跟鞋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来讲算是很轻松吧?贝嫂今天的搭配还是值得学习的,如果没有这双有羽毛、木珠装饰的民族风高跟鞋,她这一身素色搭配可能会显得沉闷老气,而穿上这双Louis Vuitton 09春夏新款高跟鞋,这身搭配低调而有看点,高跟鞋底色也是藏蓝色,和她的肤色搭在一起,带了点利落的摇滚气息,特别是黑色的指甲油,更增添时尚气质。紧身的牛仔裤,在裤脚处用金属拉链设计作装饰,提升了整个装扮的硬朗风格。

  贝嫂是永远都争先恐后要占据潮流尖端的人物,但是有时候的她最简单的外出服,确是最成功的搭配。这次她穿了一条A&F‘karen’做旧牛仔热裤。因为贝嫂每次的出行装,都将那份‘刻意’表露无疑,我们更希望看到这样的简单却好的搭配,做旧牛仔热裤,一件简单的灰色Tee,和一件黑色小礼服西装,当然她还是没忘了她最爱的黑色铂金包。

  机场总是明星最好的展台,洛杉矶国际机场这次又迎来的贝嫂的军装look。灰色双排扣既系大衣+灰色军装帽。让人看到不禁想对她行礼:“首长好”。

  永远是那么令人羡慕的一对。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贝氏夫妇,“执子之手”一起享受了世界上最浪漫的晚餐。维多利亚已然保持着她辣妹时期的,“保守式性感”黑色过膝包身连衣裙+黑色针织衫,在系一条黑色系皮带。就算遇到狗仔队,心情也一样大好。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