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夏日凉鞋舒淇穿出贵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动辄三十几度以上的高温下,人人都想脱掉衣裤鞋袜。此时谁也不想穿着密不透风的皮鞋吧!所以凉鞋就顺利成为大家的夏日“凉”伴,但别看它清凉轻巧就视作等闲,要选一对既合穿又好看的凉鞋,其实大有学问。尤其是一对看似无关痛痒、实际举足轻重的鞋子,随时展现万能绿叶的魅力。

  舒淇稳妥漂亮

  舒淇以低胸裙配同品牌的高跟凉鞋,实在好看,颇为迷人,适合脚型长得修长和纤细一族,舒淇就打扮得很不错!

  Tips

  1. 鞋底要有足够厚度,太薄会使脚部容易受震而劳损。

  2. 因为裸露脚趾,所以一定要作定时的足部护理,去死皮,令脚部得到足够滋润。

  3. 比冬天多花一倍时间修脚,可以的话尽量搽指甲油,感觉更整洁。

  4. 出席晚宴如果觉得露趾凉鞋不够端庄,不妨选择鱼嘴鞋,即在鞋尖前开一个小口的款式,日间或晚间穿,都大方得体。

  5. 鞋与衫的颜色不宜太跳跃,颜色柔和会稳妥些。

  6. 鞋的高度非常重要,半吋至一吋半的细跟或高跟凉鞋适合下班或逛街时穿,两吋则是参加晚宴之选,近年大热4吋以上的就要有自知之明,随时摔死不偿命。

  7. 粗跟较适合干练的职业女性,至于平底款式多数是假期时才穿,但近年民族风设计,钉珠镶水晶使平底凉鞋抢眼度大大提高,林青霞也爱作Ethnic Look衬平底闪石凉鞋,证明出得大小场合。

  8. 不过物理治疗师则大唱反调,认为凉鞋不是一双完整的鞋子,容易对双脚构成构成损害,因此建议不要长时间穿,否则较易引发筋膜炎,而高度以半吋至1吋半为上限。

  Ana R. 凤爪暴现

  Ana R。贵为名模,这天脚踏一对绑绳凉鞋,不知是否尺寸不太适合,所以脚趾“叉”得没啥美感,加上有少许姆指外翻的情况,令人想起喝茶必点的“豉汁蒸凤爪”。

  官恩娜清爽耀目

  原来一直减肥的官恩娜,竟然有一对修长的美腿,这对银色露趾缚带高跟凉鞋衬在她那棕褐色的肤色上,十分清爽舒服。

  傅颖青春人字拖

  傅颖有的是青春热情,一身艳丽夏日打扮,聪明地以人字拖配衬T恤伞裙,活泼可人。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