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抓拍美女明星度假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一个放肆的季节,女人穿起最性感妖媚的衣裳,颈背的曲线如同一首天鹅赞歌;男人们则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要那白T恤包裹着最结实漂亮的肌肉。今夏女星们穿上她们最美丽的衣裳--休闲放纵的航海水手装、甜美如花朵般绽开的印花蕾丝打扮、冷酷率性冲击视觉焦点的未来行头……孔雀的华美翎毛,只为这一刻绽放。

  林赛罗韩的妹妹阿里罗韩(Ali Lohan)身穿蓝色比基尼,配以Chanel 长款薄衫,是既舒适又实用的搭配;既露出了迷人双腿,又避免了阳光的晒伤。

  横条纹TOP有使胸部丰满的效果,天蓝色的横条纹比基尼穿在性感辣妈莎拉的身上,就更是锦上添花,难怪乔治-克鲁尼也难敌她的诱惑。

  横斜交错的条纹给人以一种扩张感,使娇娇小小的钟舒漫(Sherman)不会显得过于单薄,相似色系的耳环与挂饰青春活泼,让Sherman即使在意大利型男面前,也敌得过。

  红白相间条纹的T恤,包包和墨镜的配合,Paris Hilton的这身打扮让我们已经嗅到了海水的气息。在旅行中,明亮干净的颜色会让人有宁静的感觉。

  粉红色横条纹比基尼,让Genevieve Gallen显得青春性感,浅粉色纱丽,既与上身有了呼应,还可巧妙掩饰宽大的臀部。

  一向不怎么会穿衣的Paris Hilton这次出乎意料的精彩,草帽的颜色与裙子上黄色的花朵相得益彰,而麻花辫子也现出了浓浓的田园气息。这样的穿法会让你赢得不少回头率哦。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