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名人二三代是否天生会穿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8月4日评选出了2009年度全球最佳衣着排行榜,诸多时装设计师、珠宝设计师,乃至企业家、金融家入榜,名流后人的出现更让人看到大家族的力量,年轻新势力冲击时尚界。

  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8月4日评选出了2009年度全球最佳衣着排行榜,今年上榜的 48位穿衣高人中依然有不少政治人物,拿过无数时尚奖项的奥巴马夫妇、超模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纽约市长布隆博格夫妇,但这些人的上榜都无甚惊喜。反而是众多时装界、潮流界人士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诸多时装设计师、珠宝设计师,乃至企业家、金融家入榜,名流后人的出现更让人看到大家族的力量,雅诗兰黛第三代的姐妹花、希腊船王之孙以及时装大师拉夫-劳伦之子,年轻新势力冲击时尚界。

  兰黛姐妹

  简:身份:品木宣言(Origins)品牌总经理 年龄:36岁 时尚元素:劳力士黄金腕表、香水

  艾琳:身份:雅诗兰黛副总裁 年龄:39岁 时尚元素:卡地亚表、香水

  纽约美妆界的名流,雅诗兰黛夫人的孙女,雅诗兰黛集团未来掌门人,这对姐妹与希尔顿的最大差别在于,永远只会出现在社交版面而不是娱乐八卦版面。当许多化妆品家族都已经不再由家族继承人经营,雅诗兰黛集团的第三代却已经开始接管家族事业,并能独当一面。

  在雅诗兰黛的孙辈掌门人中,艾琳-兰黛是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也是知名的时尚观察家,2003年,她和李泽钜、小默多克等人一起,入选全球商界“最具影响力人物”。已是两个男孩母亲的艾琳一直在美国最佳衣着名人行列。

  尼阿科斯兄妹

  塔夫洛斯:年龄:24岁 标志性风格:干净利落的开襟衬衫搭配剪裁讲究的西装

  尤金妮:身份:珠宝设计师 年龄:22岁 钟爱的时尚元素: 迷彩夹克与黑色围巾

  尼阿科斯兄妹出身优渥,是希腊船王塔夫洛斯-尼阿科斯的孙子辈,家族总资产达到了750亿美元。尤金妮出生在纽约,长在巴黎,热爱时装,在巴黎时与摩纳哥王室的夏洛特公主兄妹一起上学,与夏洛特公主关系很铁,巴黎时装周经常见到两人一起形影不离。

  哥哥塔夫洛斯-尼阿科斯因为与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的恋情而经常登上娱乐版,两人分分合合数次,几年前两人曾订婚后来还是分手。

  纳塔利-沃佳诺娃:身份:超模 年龄:27岁 2009年最爱时尚单品:意大利珠宝品牌蒲昔拉蒂钻戒

  俄罗斯姑娘纳塔利-沃佳诺娃简直是“灰姑娘”现实版,从小镇上卖水果的姑娘到超模,19岁嫁给英国王室后裔贾斯汀-波特曼,在圣彼得堡举行童话般的盛大婚礼。在生下儿子之后不到两个月就重返T台,各大品牌钦点她为开场模特,她的前面仍然是一片坦途。

  大卫-劳伦:身份:时装大亨拉夫-劳伦之子,“POLO Ralph Lauren”集团副总裁

  说到38岁的大卫-劳伦,许多人首先会想到两个人,一个是他父亲、时装大亨拉夫-劳伦,他设计的POLO衫闻名全球,他设计的晚装是许多名媛心头好;另一个是女友劳伦-布什,知名模特,更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侄女。这对情人曾被《名利场》评为最会穿衣情侣。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