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上装+饰品打造XXS号小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许多身材苗条,脸型宽宽的美女一直苦恼自己的穿衣搭配,露的太多别人才知道身材苗条,露的太少路人却会误认为大脸MM也同样身材臃肿,似乎怎么穿着都不能达到完美效果。现在有小编专门搜集的瘦脸魔法搭配法,彻底解决大脸美人的穿衣苦恼。

  双V结构打造尖翘小下巴

  搭配Tips:内衣外穿的选择本身就十分诱惑,内衣和外衫的搭配形成V字结构,让下巴看起来更加尖巧,项链的搭配同样形成V型,让瘦脸效果瞬间加倍。

  双V结构打造尖翘小下巴

  搭配Tips:虽然领口不大,但V字型的瘦脸效果却不会打折,项链的选择让你的脸庞瞬间显小一号,紧身裤和漆皮的红腰带今天十分流行。

  双V结构打造尖翘小下巴

  搭配Tips:深V的设计性感无敌,层层叠叠的荷叶边细节平添妩媚气质,原本孩子气的胖胖脸也瞬间瘦了下来。

  超大配饰衬托脸部小巧

  搭配Tips:光泽轻盈的雪纺展现性感本色,胸前的黑色盘结设计恰到好处地拉长视觉比例。过宽的脸部线条也得到完美修正。

  超大配饰衬托脸部小巧

  搭配Tips:妩媚迷人的雪纺裙与夸张项链相配,在颈部打造Y字形轮廓,让你的脸显得小巧、清秀。同时还能平衡脸部的过宽线条。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