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火辣夏日 明星夜店女王锦衣夜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火辣辣的夏日,想要更High、更刺激的明星们纷纷投奔夜店,感受令人血脉贲张的夜晚,享受浑身触电的感觉。那一字排开的夜店中,那由一个个诱惑的名字组成的声光灯影里,是时尚达人们最能挥洒自己魅力的名利场。在夏日里锦衣夜行,明星们借着夜店更淋漓尽致地表现自己;在尽情的摇摆中,炙热的季节给了她们最好的机会和借口穿得少些,再少些。无论是要彰显个性,还是追求华贵,抑或强调性感,在这夏日的夜店里都能找到最绚烂的明星范本。至于为什么Paris Hilton 、Lindsay Lohan 被称为派对女王、夜店皇后,为什么夜店对于她们来说等同于二分之一的人生,你只需看看她们进夜店前的造型和出夜店以后的状态,或许就能有所了悟。

  明星的夜店派头No.1

  要性感更要妖冶

  Paris Hilton说:“女人不性感,可悲。夜店里的女人不性感,就是悲剧。”所以,无数好莱坞明星们尽管有千变造型,换来换去还是逃不开性感二字,全不管旁边的人如何去羡慕嫉恨。性感确实有性感的魅力,更何况是去夜店这么暧昧的地方?当你这样穿着时,不用说话,别人也会明白你的暗示:“嗨!我在这儿!”

  明星的夜店派头No.2

  高贵女王驾临夜店

  华丽的风格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呈现华丽之余还要彰显高贵。华丽风可选择最刺眼的亮色系,剪裁上要贴身或紧身,还要看得出设计师风格或品牌标签才叫华丽。在夜店里穿得既华丽又高贵,相当于告诉人家: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过对于像Paris Hilton 这样的女人来说,这个原则并不适用。

  明星的夜店派头No.3

  个性出挑“电力”十足

  没有高挑的身材、没有凹凸有致的身形?没关系,还好,夜店是这个世界上最能容纳出位和个性的地方。玩个性比玩性感、玩高贵有时候更惹眼。因为夜店里永远不缺白花花的肉体,在几乎所有人都在比拼性感的时候,做到与众不同,或许才是真正的夜店皇后。自成一派的穿着,在纸醉金迷的夜店里更显得韵味十足。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