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阿Sa郑中基4年情分手 过往甜蜜造型解析(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从3月16日,阿sa郑中基几乎同时向媒体宣布分手,到3月27日两人召开记者招待会,阿sa与郑中基的感情现状是否如他们在招待会上所讲的——和平分开,媒体界也有着无数种猜测。其实,不论事实如何,他们真的幸福就好了。找来几组阿sa与郑中基拍拖时的甜蜜造型,回顾他们曾经的美好。

阿Sa齐刘海的飘逸长发让人心生怜惜

  造型解析:阿Sa发布会上的造型,齐刘海的飘逸长发加清纯的裸妆,似乎也是阿sa的第一次,看起来就更让人心生怜惜了。两人的造型素雅的妆扮,看起来是相当的和谐,而发布会上两人短暂交接的眼神,其实也很难让人想象这样的两个人居然要宣布分手?这里边的理由当然也不是我们外人能猜测与干预的,只能安静的衷心的祝福了。

  甜蜜指数:★★★★★


阿Sa可爱的男孩气短发

  造型解析:这应该是较早之前的造型了,那时的阿sa看起来也似乎还是稚气未脱,可爱的男孩气短发,加上未经修饰的素颜,确实有让人疼惜的冲动,也难怪郑先生会心生爱意。

  甜蜜指数:★★★★

阿Sa粗眉裸妆稍成熟

  造型解析:气质的短发加粗眉裸妆,阿sa看起来似乎又成熟了。虽然郑先生的造型有点点不修边幅,但是看起来也还是和谐的,是他们两本来就有的那种气场,还是我们的先入为主呢?

  甜蜜指数:★★★★★

阿sa叛逆金色短发

  造型解析:叛逆金色短发,似乎跟阿sa一贯的玉女形象不怎么一致,但是这样的造型看起来也还是相当的有个性与创意,不是吗?而且似乎跟郑先生也更配了。

  甜蜜指数:★★★★


阿sa玉女气质风造型

  造型解析:简单的盘发淡雅的妆容,看起来的阿sa似乎气质又上升了5岁,但是,玉女嘛?还是要走走这样的玉女气质风造型的。

  甜蜜指数:★★★★


阿sa运动造型活力四射

  造型解析:阿sa运动造型加简单马尾,看起来感觉也很不错!至少那是种年轻的,活力四射的表现嘛!

  甜蜜指数:★★★★★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