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金像奖女星红毯斗艳 抹胸PK深V谁与争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众多女星走上红毯,争奇斗艳。每次的红毯各女星都是费尽心思来谋杀菲林无数,礼服装扮无非是一字领和深v领设计,那么就来看看女星们的时尚穿法!

  抹胸一字领

礼服的款式都过于经典

  舒淇随着岁月流逝越来越显保守,礼服的款式都过于经典,而显得没有太多生气。

黑色抹胸式礼服尽显窈窕身姿

  一向中性打扮的何韵诗红毯惊艳亮相,黑色抹胸式礼服尽显窈窕身姿,搭配闪亮配饰,简洁中透着女神的高贵。


蕾丝裙摆流动

  熊黛林怎一个狐媚了得,单单站在那里,就顾盼生辉,更不要说让她动起来,蕾丝裙摆流动。

一袭透视长裙,越来越往风情之路上走过去

  张静初一袭透视长裙,越来越往风情之路上走过去,此次更是不惜踏上了一双足足有二十公分的高跟鞋来拉长身体比例。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