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徐静蕾演绎2010春夏最潮裸色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徐静蕾日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面对“铁娘子”、“女强人”称呼时,徐静蕾微笑着摇头,继续惊人之语。她表示自己工作就是为了玩,把每一天都当成世界末日来过,及时行乐,言辞恳切,毫无做作之态。俨然,“玩” 已成为老徐事业的标杆,继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成功运作之后,徐静蕾似乎引领了一场社会职场调查风潮,越来越多以杜拉拉为原型的职场话题应运而生。

    徐静蕾也凭借着这股风潮,被标榜为“玩”美主义的白领最佳代言人。正如采访中所言,放在今天,徐静蕾这种典型的“作女”代表着一种进取的生活态度:敢尝试,敢接受失败,更感放心大胆地玩;有主见,为自己活着,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洒脱如此,生活怎能不精彩快乐?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