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30岁阿雅 假小子变柔媚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台湾名艺人阿雅(柳翰雅)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梳着夸张发型,唱红豆,大红豆;,甘当壁花小姐的搞怪谐星。几年前演艺事业巅峰,阿雅曾毅然告别娱乐圈、赴美游学。如今,复出的阿雅华丽登场,完全颠覆从前形象,摇身变为谈吐不凡、优雅动人的气质女星,不仅在赖声川舞台剧的全球巡演中赢得满堂彩,并且摘回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桂冠。

阿雅让自己变美丽

  看阿雅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十年中,一个女人如何让自己变美丽,也让自己更加开心!我沒有林志玲的身高,我只有1米58,可是我很漂亮。我不背很貴的包包,可是我很漂亮。我是单眼皮,可是我很漂亮。

阿雅和优雅沾不上边

  以前的阿雅和优雅、女人味这些词绝对沾不上边,有时候在节目中甚至会牺牲色相来博取收视率。

超有女人味

  在赖声川舞台剧的排练后台,外甥女来探班,此时的阿雅无论妆容、发型都变得超有女人味了!

红色的晚礼服高雅妩媚

  金曲奖颁奖晚会的后台, 跟国伦老师加紧彩排流程中!!红色的晚礼服将阿雅衬托的高雅妩媚,变化太大啦!

斜肩的豹纹小礼服

  斜肩的豹纹小礼服,跟身旁的小s比起来,也不差啊!

妩媚的卷发和露肩的造型

  正在拍摄新的广告代言宣传照,虽然是T恤仔裤,但是已经不同于以前的假小子形象,妩媚的卷发和露肩的造型,太女人啦!

嬉皮的形象有点浪漫

  为舞台剧试造型,嬉皮的形象有点浪漫,又有点性感!

温柔性感的阿雅

  可温柔、可性感的阿雅,即使和大批美女站在一起,也不差!

 

 

 

 

 

来源:名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