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优雅OL造型就学尹恩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拜托小姐》强势上位,尹恩惠再次频繁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剧里疯癫的她,剧外已经越显成熟妩媚,最新一系列的优雅OL造型必定让你对尹恩惠重新定位!

内搭的黑白配衬衫非常抢眼

  时尚点评:一袭黑色的OL时尚套装,稳重中不失优雅,内搭的黑白配衬衫非常抢眼,特别的条纹非常sharp,优雅的盘发展现尹恩惠的轻熟魅力!

优美小洋装搭配出尹恩惠的甜美活力

  时尚点评:优美丝滑的小洋装搭配出尹恩惠的甜美活力,优雅的年轻OL最需要的就是这么一款通勤服,短款的西装外套把身型完美展现,让你一天都能保持工作的好心情!

淡雅的OL套装晋身魅力无限的办公室女郎

  时尚点评:淡雅的OL套装让你也能晋身魅力无限的办公室女郎,黑色+白色+紫红色的上衣充满了女性的柔媚气质,这样的搭配让你成为职场中的时尚女性,把知性完全表现出来!

西装外套把尹恩惠装点得更加完美

  时尚点评:红色的洋装非常抢眼,艳丽的感觉始终萦绕,外搭的西装外套把尹恩惠装点得更加完美,苗条的身型十分具有诱惑力,外套领口处缀上的蝴蝶结很抢眼,浪漫的感觉让你艳光四射!

带点惬意感的搭配没有正装的严谨

  时尚点评:带点惬意感的搭配,没有正装的严谨,却多了不少的年轻与活力,优雅的铅笔裙颜色丰富,外搭的长款外套带来流泻的魅力。

稳重知性的OL造型让大家很是喜爱

  时尚点评:全黑色的打扮充满了华丽感,稳重知性的OL造型让大家更加深厚地感受到尹恩惠的气质,长款的黑色外套搭配起来非常好看,完美的身材比例会让你也信心百倍,搭配的黑色丝袜十分性感哦!

印花短裙洋溢着优雅女生的性感魅力

  时尚点评:深蓝色的印花短裙洋溢着优雅女生的性感魅力,外搭的黑色外套剪裁优雅,白色与黑色的层次感很赞哦,搭配的珍珠项链增添无限的华丽感!

浓厚的秋意从尹恩惠的搭配上透露出来

  时尚点评:浓厚的秋意从尹恩惠的搭配上透露出来,素净的上衣搭配简洁的几何短裙洋溢OL的优雅气质,一双黑色的丝袜散发更浓烈的性感feel,让你在秋天也能妩媚动人!

甜美小洋装充满了OL的知性感觉

  时尚点评:甜美feel的小洋装充满了OL的知性感觉,素净的颜色非常吸引,搭配的短款外套剪裁特别,抢眼的金属扣在阳光下闪烁生辉,随手拿起的包包带来英伦优雅风,文静的尹恩惠也能让你眼前一亮哦!

高贵的洋装把尹恩惠衬托得格外成熟

  时尚点评:感觉非常高贵的洋装把尹恩惠衬托得格外成熟,连衣裙+外套的OL搭配是你在这个秋天的其中一个好选择哦,批散的及肩短发带有轻微的卷曲,非常自然的发性让尹恩惠看起来独具魅力,这样的吸引力让你怎么抵挡?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