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滨崎步梦幻美搭 日系女星岁末甜美度狂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岁末又到约会季,楼外的工人们都开始为圣诞节装点街道,作为时尚女性的你也要开始为这个甜美的季节做一些准备啦!一般提到约会,我们来看看日系的众女星,滨崎步的长款毛衣搭配,可爱嫩模佐佐木希的外套+裙装都充分体现了女生甜美的一面。大量的雪纺蕾丝被她们运用到搭配当中,甜美气质尽在不言中!

 滨崎步的女王气质却和甜美融合的刚刚好

  开头就来张女王的,滨崎步的女王气质却和甜美融合的刚刚好,镂空斗篷美轮美奂呢。

粗棒针毛衣在今年可是大红人

  粗棒针毛衣在今年可是大红人,在圣诞夜当做保暖的内搭来穿再适合不过了。

女王驾驭起皮草来还是游刃有余的

  女王驾驭起皮草来还是游刃有余的,条纹西装裤搭配起来别有风韵呢。

夏天穿的雪纺裙同样可以在冬季穿做内搭

  夏天穿的雪纺裙同样可以在冬季穿做内搭,时尚是没有四季之分的哦。

长款衬衫加根粗腰带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长款衬衫加根粗腰带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优雅又不失女性的干练

 朋克女郎look,垫肩小礼服非常有气场

 破洞legging的热度在冬天仍然不减退

  破洞legging的热度在冬天仍然不减退,如果觉得冷和其他不用色的裤袜叠穿也很有创意哦。

镂空设计的网眼毛衣搭配热裤

  安室奈美惠,虽然有些女王的感觉,不过镂空设计的网眼毛衣搭配热裤,与学生气质的长筒袜,还是打造出叛逆的甜美。

长谷川润简单的搭配以舒适为主

  长谷川润,她从容优雅的笑容总能打动很多人,简单的搭配以舒适为主,值得借鉴。

桥本丽香牛仔裤配长靴

  桥本丽香,很随性的休闲风,牛仔裤配长靴是冬天的标准配置哦。

条纹加格纹

  这套优雅英伦风的造型也很是成功,条纹加格纹,学院派的清纯模样。

毛毛装饰的外套很有冬天的味道

  还是小桥,毛毛装饰的外套很有冬天的味道,高跟小短靴也极具名媛淑女范。

花朵装饰的针织小外套很有公主的韵味

  白色总能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花朵装饰的针织小外套很有公主的韵味。

 土屋安娜,一身运动休闲风神清气爽

 温柔可人的佐佐木希

  温柔可人的佐佐木希,再简单不过的衣装在她身上也光芒万丈。

 飞行员外套的马甲版,更加的精神抖擞,不会显得臃肿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