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甜姐儿何洁昔日的乖巧女孩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超级女声出名的何洁,近日不幸卷入不雅照风波,在不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今日就带大家看看何洁的乖乖女装扮吧!

青春俏丽的颜色组合搭配

  阔别歌坛良久的何洁今年重新出发,除了在音乐道路上重新出发,在个人穿衣搭配上也带来新面目。超人蓝色心心西装外套搭配粉色T恤和豹纹短裤,都是青春俏丽的颜色组合搭配,感觉焕然一新。

粉嫩少女的感觉

  粉色的T恤连衣裙给人粉嫩少女的感觉,衣身上的玩味图案趣味十足,袖子的扎皱设计更尽显心思。

辣妹的感觉

  非常阳光的运动风装束,非常适合近日热情高涨的亚运气氛。一件橘色的亮色卫衣T恤,直接单穿,配上高跟鞋,辣妹的感觉。

很活泼的搭配

  很活泼的搭配,白色T恤搭配湖绿色两面短裤,简单明了,不过最出彩的当然是那双条纹裸靴,可爱死了。

配色相当活跃好看

  带点点魔术师的魔幻菱格感觉的连身裤,配色相当活跃好看,搭配超高的高跟鞋更有助拉长腿部线条,美!

紫色T恤搭配黄色短裤

  紫色T恤搭配黄色短裤,相当明快的配色组合,何洁的展示方式也恰到好处,相当活力。

大咧咧的boyfriend style

  裸色调大行其道,选择一身非常亲肤色的裸色连衣裙,大咧咧的boyfriend style随意自然。

闪亮的T恤

  很Rock的一身朋克装扮,特别是那件闪亮的T恤给人的感觉,随意大气的字母图案,搭配军绿色短裤,简单好看。

香槟色的晚装

  今年比较少看到的何洁场合装扮,选择一身香槟色的晚装,挂脖式的设计,铆钉拼图的小细节,都相当动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