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跟大S学俏媳妇的穿衣心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大S和汪小菲闪电订婚,很多人都在积极关注,订婚之宴也是见家长之时。大S是传统印象中的中华女性,从穿衣打扮上看,温良贤淑、文静恬美、气质优雅一定可以讨得长辈喜欢,介绍气质型的淑女装才是最让长辈喜欢的一种装扮。尤其在秋冬时节,西装、衬衫都能营造出好媳妇的印象。

简单飘逸的灰色小礼服

  简单飘逸的小礼服与金属色的高跟鞋组合,时尚感与古典气质也得到融合,素雅的长裙是应对家长的智慧之选哦。

展现曼妙身材的黑色短裙

  小黑裙永远是最典雅的打扮,也展现曲线玲珑曼妙的好身材,这样的装扮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有气质…

条纹针织外套+素雅的长裙

  简单大方的条纹针织外套内搭素雅的长裙是应对家长的智慧之选,无论是选择长裤还是及膝的裙装,再搭配上简约的耳环或是流线型的项链,都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有气质…

长袖衬衫+短裤

  清爽长袖衬衫,搭配背心小细格的设计,让人倍感清新。

清爽干练知性装扮

  袖翻领束腰上衣清爽干练,搭配同色系的短裙超甜美

甜美可爱的红白格子外套

  经典红白拼接格子短外套,甜美的色彩超惹人爱

百搭的针织小开衫

  蝙蝠袖短款针织小开衫,休闲范十足,很百搭的款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