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黑丝短裙上阵 5旬女星胜过90后红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气温越来越低,女星们不畏严寒,纷纷穿着短裙抑或透视装出席各个活动;经过一番比拼,不难发现,气质比年轻更难得;那么谁最厉害?一起去看看!

刘晓庆一袭宝蓝色的超低胸V领长裙亮相

  刘晓庆:55岁

  近日某颁奖礼上,刘晓庆一袭宝蓝色的超低胸V领长裙亮相,轻薄的蕾丝,奢华的皮草,艳丽的色彩,还有翠绿的首饰,配上那短小精炼波波头,瞬间减龄15岁!

张曼玉身着简单的斜肩礼裙

  张曼玉:46岁

  一向以气质型美女著称的她,反倒少了些繁琐的修饰,与刻意的打扮,超级简单的Lanvin for H&M斜肩礼裙,搭配一双皮质手套,和细高跟鞋,尤其是一头蓬蓬的小卷发,超显嫩的说,完全是所有女人羡慕的对象。

刘嘉玲粉嫩的色调

  刘嘉玲:45岁

  同样出自Lanvin for H&M的单品,粉嫩的色调,光感的绸缎面料,配上半透明的黑色丝袜,尤其是那单肩的款式,露出一抹香肩,显得十分的年轻,根本不像四十多岁的女人。

吴君如一款清新淡雅的粉绿色外套

  吴君如:45岁

  吴君如这回选择了一款清新淡雅的粉绿色外套,淡淡的新绿色让人感觉就像春天的一抹绿叶,搭配奶白色的打底,立即显出年轻的范儿。

温碧霞一身酷酷的造型

  温碧霞:44岁

  黑色的亮片、薄纱,帅气的皮手套、过膝长筒靴,这样一身酷酷的造型,搭配卷卷的长发,让温碧霞显得率性十足,并且还散发着一丝野性的魅力!

李嘉欣穿上Lanvin for H&M红裙

  李嘉欣:40岁

  虽然已是大腹便便,爱美的李嘉欣不忘穿上当日才开售的Lanvin for H&M红裙,精致的花边领和鲜艳的西瓜红,配上这完美的身材,都让李嘉欣显得万分的迷人。

朱茵银色亮片的抹胸短裙

  朱茵:39岁

  银色亮片的抹胸短裙,下身百褶的裙摆十分的耀眼,搭配简单的黑色高跟鞋,优雅而又高贵。

周迅这件毛茸茸的雪白外套

  周迅:36岁

  纯白色能显得人清纯亮丽,周迅选择的这件毛茸茸的雪白外套,露出纤细的腿部,简直就像个十多岁的小姑娘,回头率飙升哦!

李玟深V领的褶皱礼裙

  李玟:35岁

  深V领的褶皱礼裙,腰间紧收的斜拉款式,搭配当季最流行的裸色高跟鞋,在璀璨的珠宝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迷人,尤其是腰间的链条勾勒出完美的S曲线,真是羡煞旁人!

萧亚轩纯白的落地礼服

  萧亚轩:31岁

  纯白的落地礼服,配上那火红的红唇,显得肌肤白皙透亮,全身的亮点就在那羽毛的一字领,几乎占满了整个前胸,迷人的香肩,与繁复的花瓣领完美的结合,虽然各界褒贬不一,萧亚轩的这身造型还算是近期出镜系列里比较出彩的。

小S一袭红色亮闪衣搭配蓬蓬裙

  小S:32岁

  一袭红色的亮闪闪的小肚兜和红色亮片的高跟鞋,搭配蓬蓬的公主蕾丝裙,犹如天鹅湖中一只独具一格的红天鹅,让人甚是惊叹。

周冬雨简单的头型绑上蝴蝶结

  周冬雨:18岁

  相比那些成熟艳丽的女星,周冬雨简直是青涩到不行,简单的头型绑上蝴蝶结,搭配着黑色暗哑的百褶礼裙,这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清纯,是任何女星粉嫩扮翘都所不能及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