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夏季清爽感美衣 穿出潮流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白条纹的宽松版T恤,松松的版型,不挑身材,适合任何身材的女生,最为惹眼的要数肩部的挖空设计,露肩的造型,非常的性感,舒适感觉的纯棉面料的运用,绝好的透气性能,在春夏季节搭配,非常的舒适,同时具有非凡的实用性。

  糖果色彩的雪纺连衣裙,轻柔的面料,风琴褶皱的面料,长款的裙摆,让下半身的线条更加的纤细,弧度的圆领,露出大面积的皮肤,非常的性感,精致的小吊带,显露一丝俏皮的味道,非常简单的松紧腰身线条,轻松打造出精致而婀娜的曲线。

  纯棉面料的连衣裙。采用了抹胸的设计风格,精致而上翘感觉的小菲边,让胸部的造型更加的立体,非常的丰满,褶皱的设计,具有完美的塑形效果,精致的腰身,非常的有型,搭配上宽大的裙摆,时尚的层次,打造出浪漫而甜美的小淑女形象。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