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亮色小西装 气质混搭最养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粉蓝色的外套一定是皮肤白皙女孩的最爱,宽松的版型增添几分休闲感,内搭白色T恤更有时尚休闲的都市气息。

  波点的粉色衬衫,外搭宽松的水蓝色中长款西装外套,带点复古气息,搭配铅笔裤以及鱼嘴及踝靴,上宽下窄的搭配很显瘦。

  简约的白色T恤外搭清新的粉蓝色双排扣西装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铅笔裤以及浅口高跟鞋,很清新利落的感觉,简单的搭配出养眼的春日显瘦装扮。

  白色T恤 + 宽版的蓝色西装外套,随意中不失时尚感,混搭蓝色的短裙和短筒袜,有点学院风,青春逼人。

  白色的西装外套,宽大的版型带来休闲感,内搭条纹打底衫,显出了小女人的优雅和甜美气质。加上高腰的紧身裤,整体造型充满复古感。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