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应采儿展魅力炫色长裙潮度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现身席某珠宝品牌新品发布会的应采儿以一袭亮丽缤纷的碎花抹胸长裙亮相,惊艳全场。应采儿佩戴的金色水晶饰物,令奢华与自然的气质完美结合,让她在性感之中更显清新自然。对穿衣风格颇有主见的她,此次亮相太原的碎花抹胸裙,就是她“网购”的战利品哦。

  这身油画般迷幻的彩色长裙绚丽的色彩让人不得不注视,飘逸的棉布加上精致的荷叶裙边点缀神秘而迷人,外搭小西装搭配欧范人字拖潮范十足。

  漫步在街道,一席橘色长裙散发优雅古典之美,淡雅的花色总会给人浪漫的感觉,加上一双运动鞋与橙色Birkin相互的映衬更突出你独有的个性并带着几分轻松的惬意。

  姑娘们早已按捺不住的兴奋期待盛夏的到来,彩色的激光印花就像是跳跃的好心情,甜美的色彩像花儿一样绽放,洋溢出甜蜜又浪漫的心境。肩胛处的细节设计凸显性感锁骨,不经意间更显魅力。

  垂坠质感总会给人舒服高雅的感觉,选择这样一款绚丽的印花长裙自然优雅油然而生,点点的碎花,过渡自然的色彩散发俏丽迷人的魅力。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