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炫彩吊带裙 遮肉修身秀美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花雪纺蝴蝶结吊带连衣裙

  简单双肩背心蝴蝶结是其亮点,带来视角的冲击力。月亮星点在衣衣下楚楚可人,小漫画的修饰尽显浪漫天真。背间收缩褶皱颇有“范”。简单造型绝不单调的个性裙摆,非常赞的一款夏季潮品。

圆点点吊带宫廷连衣裙

  整条裙子呈现出一种健康清新的气质。积极向上,乖巧甜美,好像停留在那个长不大的年纪里,还有校园的那种味道,纯白的可爱波尔卡圆点,在清新的粉色上像跃动的小精灵,可爱至极,还带着一些俏皮的复古感觉哦。裙摆上丰富的褶皱层叠细腻,看似凌乱散漫,其实非常规整,都这么具有独特的美感和飘逸感。细腻的肩带和胸口的一大圈荷叶边飘逸灵动的气质十分吻合,凸显的就是这种甜甜的美感,这样一条裙子就足够了,不需要其他繁琐的配饰,只需要穿一双白色小单鞋,高跟的低跟的都能打造出另一个你。

雪纺长款吊带连衣裙

  碎花长裙是近年的大人单品,是爱美的女生必备单品,它甜美优雅,衬托气质,显示高挑身材。胸前的荷叶边与腰部的小荷叶边形成对比,使腰部曲线在视觉上有一定的收缩作用,更显腰细。下摆三层大荷叶边,使裙子更具有浪漫色彩。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