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邻家女孩扮靓必杀技人见人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细格纹图案的红黑格子衬衫带有柔美的田园风,同时又兼具几分学院格调,雪纺面料轻薄雅致,搭配黑色蕾丝短裙和腰间蝴蝶结很具减龄效果,记得在里面Match一件黑色抹胸以避免蕾丝面料有些许透明的尴尬哦~

  糖果色T恤在今季拥有绝对的超人气,带有蕾丝拼接成的心型图案作为胸前LOGO更是无比炫目,下身的浅蓝色钉珠牛仔短裤同样也是此套装束的主角哦,无论从颜色还是款式上来说都是相当活力动感。

  经典的牛仔服饰一年四季必不可少,近年来经过洗旧处理带有复古效果的牛仔YY更是深受欢迎,通过在肩部和腰间的细节处理,稍稍收敛了牛仔过于硬朗的格调,显得更加甜美怡人。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