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范玮琪婚后装热辣混搭晒幸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黄色+绿色

  黄绿亮色互为邻近色,当两个高纯度色彩碰撞时往往给人青春、清新之感。范玮琪婚后首次亮相,一身黄绿装扮看出她的好气色。饰品选择时穿插一二可爱样式更有活泼气质。

蓝色系+橙色系

  对比色在服饰表现力上更突出活泼、丰富的效果,保持色彩和谐单纯关系,通过明度、纯度的变化,长生更动感活力的一面。无论孔雀蓝、钴兰、湖蓝都以其自由的畅想力表露女孩丰富的内涵,配搭橙色系,来得如此单纯。在初夏的日子让女孩魅力来得单纯又热辣。

草绿色系+黑色系

  以低明度的色彩为主调,色彩对比差异大,色彩效果自然反差大、刺激性强,与生俱来就有爆发力。当一丝新发的嫩芽色巧遇稳重黑色系,蓬勃的生命力好似找到依靠臂膀。给你妥帖、安稳,草绿色系抹胸、黑色牛仔短裤、还有耀眼的荧光绿包包,复古元素来得别有新意。点缀其间的饰品,花朵造型、宝石镶嵌都无疑阻挡你的潮味爆发力。

橙色系+黑色系

  无论朱红、橙红、肉色都属红棕色系,肉色+橙色,邻近色对比柔和、文雅配搭黑色又将单调无力打破。阔腿裤的朱红色占据绝大比例,裸色上衣更显娇小身躯。今夏无论包包还是鞋子都来得橙+黑,可见色彩组合多经典。

红色系+蓝色系

  红蓝两色相,色的原始在明度与纯度间变化。今夏红+配无论在鞋子、连衣裙、包包还是饰品都极具能量。来得强烈又顺其自然,协调的色彩让你气质好好。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