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度假长裙4大风格夏日搭配全攻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易搭配也是这种款式的特点之一,无论是牛仔外套、短款马甲、镂空上衣,都能简单营造出层次感!

Chloe Simms

  优雅褶皱款 搭出时髦层次感

  褶皱虽然在今年春夏的秀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并不是一个那么好用的元素,如果是质地较硬的短款的百褶裙,就很容易产生膨胀感,让人显胖。但长裙裙摆的飘逸与宽阔就很好地配合了这种元素,让褶皱也好驾驭起来。

特别推荐

  T-Bags

  褶皱的元素是今年非常必备的,超高的腰线与多截的车线都能让你的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完美。

1.Chanel 2.Chloé 3.Markus Lupfer 4.Reed Krakoff 5.Ralph Lauren 6.Lozza 7.Notify

  TIPS

  让我们来看看Chloe的示范,同样优雅的裸色长裙与水晶耳饰契合无间,短款的外套不仅能遮蔽肉壁上的肉,也让整体着装显得更有层次,增添几分潇洒态度。如果裙子本身没有腰线,那么一条腰带就是让你比例完美的利器了。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