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五种小短裙 穿出优美S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立体花朵短裙

  雪纺面料的立体花朵短裙,精美时尚又不会闷热,把扁臀的MM显得丰满起来,搭配一件清爽的T恤,优美身姿立即体现。

  层叠感的立体花朵短裙,品质感很强,而且十分有档次,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时尚MM。

(二)悬垂装饰短裙

  针织的弹力面料短裙,最大的好处就是贴身舒适,个性的造型分割,把裙摆变以特色十足,丰富的褶皱可以让你的臀部立即显得丰满起来!

  雪纺面料的短裙,荷叶边的设计让裙子更加柔美,翩翩的裙摆也会让扁臀MM显得婀娜多姿、时尚有型。

(三)A摆小褶裙

  褶皱的小短裙是最常见的款式,想要穿出今夏的特色就要挖掘出一点新的亮点,本季带有毛毛感的面料很受时尚MM的欢迎,而且也很显臀部丰满。

  灯笼型的小短裙也是扁臀MM的最好选择,丰富的褶皱既可以穿出小女生的甜美又显时尚可爱。

太阳裙是A摆短裙的经典裙型,甜蜜的糖果色让女孩穿夏天的缤纷与时尚。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