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长款背心T+小短裤 胖瘦MM都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款式工艺考究 无袖中长款T恤,圆领口后肩部拼接白色蕾丝 微微露出美背,正面有彩色水印字母繁复抽象的字母图案,优质丝光棉 亲肤 透气。

  大气舒适的款式 背心式连衣裙,两件套款式内附荧光色中长款背心,连衣裙衣身处有水印的抽象花纹图案,两侧有斜插口袋 版型宽松穿着舒适。

  炎热夏季出游必备的一款沙滩连衣裙 深V型的肩带领口系带设计 性感 大方的设计写意,后肩部松紧抽腰设计长肩带 露出美美的背部,正面有胸网固定衣型更耀眼。

  双面料同色系拼接款式,两穿衣领设计单排扣,两侧有立体大口袋外漏,收腰抽绳款式,腰身自由调节,领口及袖口包边设计工艺很考究内搭T恤很赞!

  不对称的肩袖设计,打破了以往的常规T恤固有形态,唯美浪漫又个性的写意漏肩长袖与无袖相互对比呼应,就像蒙娜丽莎的微笑.优质丝光棉正面印有小字母中长款式,只是简单搭配。

  优质棉休闲款圆领T恤,彩色印花图案装饰,交织的色彩艳丽精致,撞色设计混入了太多的妄想色,左侧胸口处有一小口袋装饰 ,后领口有金属拉链装扮,外嵌的彩色拉链更为醒目突出。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