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麻辣教师变身“知性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麻辣教师 “知性女”变身

  以前,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都比较喜欢老师穿得比较正统,中规中矩一些。但是,如果穿得过于中规中矩,恐怕学生也很难喜欢上她的课。迎合学生的口味和心态,老师们大可穿得时尚大方,更知性和更有亲和力,让学生与老师更容易沟通。

  小外套:有风度而不失温度

  秋天时节,我们的衣橱里最常备的单品之一就是小外套了。一件漂亮时尚的小外套,不仅可以在微寒的秋季为你送上温暖,更可以为平时繁忙的教师们提高时尚度。趁着这个时机,好好秀一下自己,抛弃单调的着装,用漂亮小外套秀出你的优雅与时尚品位吧。

  虽然很多爱美女士都开始着手准备秋装了,但面对着琳琅满目的小外套款式,到底该选择哪几款呢?今年秋冬季女装以简约经典的风格与时尚女装相得益彰。简洁、大方的设计创意,更将使自信、富有个性的女性在不同的场合中都能显露典雅、美丽的气质风韵。

  紫色小外套配金属色铅笔裙,性感的曲线完美体现,并彰显个性元素;而短款的外套搭配裹身高领小衫,并配合长裤穿着更加突出双腿的修长,展现出帅气非凡的一面;要让秋日的装扮更洗练时尚,一件考究的粗呢短外套必不可少,穿着轻便且易于搭配,一方面展现出女性的温柔与甜美,一方面突出秋天的时尚气息。

  另外,优雅时尚的裸色和肌肤一样的散发着高雅的气质,搭配更加的万能和实用,裸色在秋冬也成为最时尚的色彩,表达着知性优雅女性的无穷魅力;白色是最经典和不过时的色彩,是高贵知性的最好诠释,它可以是让你和铅笔一样的苗条纤细,高贵的和皇后一样,白色可以让你纯真的像天使一样;绿色延续夏天的生动活力,秋冬更加的深沉,墨绿色的针织小外套,显得稳重带着性感和优雅,与黑色、杏色的搭配更加协调和出众。

  连衣裙:立马塑造知性美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连衣裙一定是夏季必备的单品,因为裙子是最能展现女性曲线之美和魅力的了。但是,放着一大堆时尚漂亮的连衣裙到明年夏天才能继续穿着,也未免会觉得有点可惜。在这里,小编要说的是,把你夏天的连衣裙充分利用起来吧,搭配最新款的小外套,既符合潮流趋势,最重要的是不会造成浪费。

  另外,现在正是转季特卖的时节,适当了解一下潮流趋势以及搭配方法,就可以淘到一些既适合夏天穿着,也便于秋季进行搭配的漂亮连衣裙啦。

  夏季最流行的连衣裙,花苞款的连衣裙有不少钟情者,各种各样的鲜嫩色彩备受青睐,外面搭配上一款质地柔软的皮质外套让你甜美中不失稳重;湖蓝色的印花吊带裙配以深褐色的针织外套,修身的连衣裙搭配休闲宽松的外套,更衬托出你小女人的妩媚感;连衣裙外套一件特色的针织衫,让你显得飘逸浪漫而又不失端庄稳重,脚上再登一双高跟鞋,又会给你增加一份高雅的气质。

  除了用已有的连衣裙与小外套进行搭配外,在购买便宜的换季连衣裙时,老师们也可以挑选一些经典的、不容易过时的款式。率性帅气军装风味的卡其衬衫连衣裙,运用卡其布棉料剪裁,不全开襟的设计,为你带来一丝妩媚女人味,再搭配充满怀旧复古气息的细腰带,系出女性迷人身姿;素净的白色衬衫裙清新自然,加入绑带束腰设计,收紧腰部线条之余,打破大片白色的单调,增添层次感,体现出你的时尚敏感度。

  高跟鞋:美丽教师必备“战靴”

  我们经常看到这样一个情景:一位充满气质的漂亮女老师神采飞扬地在我们身边经过,身后遗留一股清新迷人的芳香。表面的人只会看到她表层的服装,仔细的人可以由头打量一番,甚至把目光不知觉转移到脚上。对,秘诀就在那双塑造优雅气质的高跟鞋上。

  虽然为了塑造亲和力,老师的高跟鞋的鞋跟不应该太高,但大家不要以为限制了鞋跟的高度,老师们在高跟鞋的可选择度上就会受到限制,其实,很多时尚的高跟鞋元素都适合要求成熟稳重的老师们。

  如果你仍然对蝴蝶结恋恋不舍,对鲜艳的色彩情有独钟,眷恋金属质地的酷感,那么深色的蝴蝶结有甜蜜印象的同时又不会有过分的孩子气;女人爱鞋尤其是高跟鞋,鱼嘴,后侧搭扣,笔直的鞋跟,不规则的花纹,令原本不复杂的鞋身造型充满了看点;双色拼接制作出来的高跟鞋,和谐与碰撞谱写了秋日柔美的时尚风格,奇妙的设计组合十分与众不同,充满了想象力,有种刚柔并济的感觉。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番禺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