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时尚休闲服饰装扮周末甜美出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末秋初,挑个周末出游吧!无论城郊游还是海边之旅,挑选一身舒适、靓丽的度假服饰是必不可少的。本期推荐的甜美、靓丽搭配,兼具休闲、时尚、抢眼,几个度假装的比备元素,一定会让你在旅途中自信倍增,风采无限!

时尚休闲服饰装扮周末甜美出行

雪纺上装与硬线条的短裙混搭,个性十足

  休闲服饰装扮:连体短裙,样式与选材都很独特,雪纺上装与硬线条的短裙混搭,个性十足。内搭黑白横纹T恤,增添活泼、动感效果。整身搭配层次鲜明,充分展示出了青春少女的无限活力,让人过目不忘。

时尚休闲服饰装扮周末甜美出行

领口处的黑白珍珠交错点缀,增添高贵气质

  休闲服饰装扮:穿上这样一条连衣裙,徜徉于微风拂面的海边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宽松、休闲的两件式连衣裙,剪裁简洁,面料轻薄,营造出柔美的飘逸效果。领口处的黑白珍珠交错点缀,增添高贵气质。

时尚休闲服饰装扮周末甜美出行

可爱短裙套装,充满青春的味道

  休闲服饰装扮:可爱短裙套装,充满青春的味道。一件简单的雪纺小背心让整身搭配变得与众不同。棉质的短裙舒适、实用,让你的身体随心所欲自由运动。俏皮、活泼的美少女形象立即呈现。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