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帅气皮衣 冬日体味独到个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棕色铆钉翻领皮衣

  铆钉设计遍布在领、肩章、袖、门襟、搭绊,厚重的金属质感和多边的造型,成就了时尚的装饰。斜拉链、大方领,每一处都是雅致。

  黑色立领个性软皮衣

  沉稳中展现神秘的感觉,亮色的皮质手感舒滑,有种让人想摸的冲动,贴在脸上与肌肤亲吻的感觉,加上拉链的亮色度随着抖动的身形而闪耀。

  卡其色立领皮衣

  立领的设计是潮流元素的延伸,直拉链同样绚丽多彩,灵动而大气,领处的拉绊与袖口的拉绊配合的相得益彰,大口袋的设计匠心独运,下摆两侧的拉绊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和收腰的效果。

  铆钉肩章翻领皮夹克

  帅气而大气的设计令人折服,翻领加上领处的铆钉设计形成跳跃的观感,直击眼球,锁定一处。肩章的设计让女性的风度顷刻呈现,多处的拉链设计更是埋下伏笔,让回头率瞬间飙升。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