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大衣+靴子 职场女性优雅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草装饰驼色大衣,给人温暖厚实的感觉,而毛毛堆积在领口上,衬托出美眉的小脸庞,好可爱。内搭红色的针织连衣裙,撞色的也很好看。下身搭配厚裤袜,长筒鞋,穿出职场女性干练优雅的气质。

  这款深色大衣,配上腰带的穿法,塑造纤细腰身,冬天不会有臃肿的感觉。而搭配长筒靴,更是精致完美。长筒靴可以很好的塑造纤细腿型,完胜穿搭气质动人。

  这款毛领驼色大衣,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复古优雅,唯美大气。保暖效果也很好。内搭碎花裙,下身搭配亮色的裤袜,短靴,非常优雅有潮味。冬天就要绽放最美丽容颜与身影。

  复古英伦风的灰色大衣搭配波点短裙,蓝色裤袜和红色高筒靴,完美搭配,色彩相撞的如此美丽,让人不心动都难。冬天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风格,出街百分百回头,上班优雅气场完胜。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