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资爱上翻毛领 过冬潮不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色彩潮搭大翻领青春活力

  今年寒冬你是否有所准备,大翻领显白复古欧美风驼色收腰抗寒棉衣,翻领的设计配合毛绒的装饰将凸显你的大牌气质。无论是百搭的驼色还是活泼的玫红毛大翻领修身显瘦中长款棉衣,都能凸显您的完美气质,腰身收紧的设计将尽显你的迷人曲线。

  二、自然杂色翻领更亲切

  自然杂色翻领更显得亲切自然。杂色的毛线+毛呢的混纺有那么点异国风情。奢华超大貉子毛领复古格子羊毛呢外套,充满童趣和浪漫,外加可爱的甜美风范唯你自由演绎。

  三、短款翻领毛毛活泼俏皮

  短款的翻领毛毛,活泼俏皮。宽松斗篷式针织外套,这件白色的毛毛斗篷,内搭任何裙子,衣服,都OK。桃红色挡风抗寒仿皮外层毛领棉衣,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能穿出你的风格和品位。

  四、干练皮衣小毛领个性十足

  欧美时尚范儿,干练皮衣小毛领,个性十足。超帅气的拼接款式皮衣造型+毛绒装饰,百搭耐看又有百变的效果。令人有着奢华的时尚气质,穿起来显得非常的养眼,搭配牛仔裤帅气又非常的大牌,潮款靴子流露独特的脱俗气息。

  五、长款棉服翻领毛毛温暖过冬

  长款巨型毛抗寒棉衣,这件军绿大衣,没有过多的繁复的装饰设计,超有范儿!牛仔+仿毛内层抗寒极品风宽松棉衣,喜欢牛仔元素的姑娘们,不要错过这件毛毛领的冬衣哦。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