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圣诞约会装男友最爱 蜜糖教主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毛衣+短裤— 一起购物

  约会男友每个女孩都会精心装扮,特别一点才会与众不同哦。平日喜欢穿的棒针毛衣照样可以派上用场。墨绿色混搭白色翻领衬衫,衬托精致面孔就靠他们啦。淡粉色高腰短裤提高腰身,让娇小身材的MM也看起来高了不少呢!

  亮色单品-一起逛逛特色小店

  通过调整比例让你倍感自信。其实运用颜色也可以达到出彩效果。平日不经常穿的亮色单品赶快拿出来吧,这个节日扎堆的日子,每天都让你穿出好心情。打眼的橙色Skinny+乳白色复古毛衣,暖色调一下让你倍增亲和力。温柔可爱的女朋友哪个男友会不爱?

  休闲毛衫+打底裤- 出去夜宵

  男友加班临时一个电话希望你陪他吃夜宵,毫无准备如何赴约。不如穿出休闲自我风,芥黄针织衫内搭条纹长衫,配上打底裤还真有点回顾家庭的女人味儿。完全放松的女性往往魅力无限。你的男人爱不释手!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