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毛衣+短裙显高搭 养眼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镂空针织毛衣搭配印花短裙,将底摆塞进腰间,更能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这样清新迷人的风格倍感时尚有型。黑色裤袜尽显修长美腿,冬天不防这样搭配试试。

  宝蓝色宽松毛衣基本上不挑身材,而且对于上身较胖的妞来说,是最佳的款式。娃娃领的非常可爱清甜,下身搭配黑色的短裙配上黑色的裤袜,黑色的短靴,绝对可以穿出显瘦的好身材来。

  粗棒针的麻花编织毛衣,厚实的设计,非常暖和大气,下身的搭配花呢短裙,配上黑色的裤袜,黑色的短靴,时尚有型,而且还能穿出美腿来,非常大气优雅。

  大红色宽松毛衣搭配荷叶摆短裙,很显高挑的身材。特别是大红色毛衣更有喜庆的感觉,圣诞快来了,这样一款毛衣绝对时尚有味道。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