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冬装保暖美衣搭配完美约会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拼接高腰蝴蝶结连衣裙

  一款棉布与雪纺拼接的连衣裙,黑色的料子上满是可人的贝壳与波点,可爱的贝壳以不同的形状组合点缀,贝壳上清晰的连纹理都能看见,粉色的雪纺裙摆拼接其下,柔柔的粉色轻盈而飘逸,层层叠叠的裙摆呈现出浪漫的弧度,十分甜美淑女的味道。

  精致刺绣秋冬温暖新款毛呢外套

  纯净的白色呢子搭配淡蓝的颜色,别致的公主翻领散发出姣好的气质,唯美的刺绣点缀在衣摆周围,更添一份精致之感。

  花朵刺绣大翻毛毛领双排扣毛呢大衣

  大片大片的纯洁的白色,以大衣的姿态出现世人面前,大面积的白色如同冬日里第一场雪,安静浪漫的味道, 领子、荷包上点缀着朵朵立体梅花,镶以黑色的勾边; 密密的黑色亚克力沿着领子、荷包的弧度完美勾边。

  小心心毛毛蝴蝶结高腰连衣裙

  领边由白色短绒勾勒出方形区域,三朵立体蝴蝶结整齐排列,乖巧的模样散发出浓郁的甜美可爱味道。 自腰间延伸而下的裙摆拥有着细腻的褶皱,优美的波浪形曲线使裙摆显得更加饱满,充满立体感的裙摆勾勒出迷人的身段,令你的双腿曲线更加修长。

  立体花朵修身白色温暖羽绒服

  白色的羽绒服有着最纯美的模样,温暖贴心的同时,也将女孩最美的样子呈现。 花苞状的衣摆,可爱的公主袖,还有那点缀在衣摆上的大小不一的立体花朵,无一不在彰显着这一份清纯与美丽。

  格子拼接修身连帽貉子毛条呢大衣

  看似简单的大衣,仅靠面料的图案与颜色的差别营造出立体层次感,不同色泽的面料拼接出几何色块,用富有北欧风情的牛角扣打破大衣的单调感,展现出雅致、活力、不流于世俗的女孩形象。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