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毛衣+时尚半身裙 外套也吸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花色迷你裙让你女人味更足,萝莉感觉的一款美裙,带着女孩的可爱感觉通过小荷叶边展现,加上西瓜红色靓丽毛衣让整体感觉青春又减龄~~介于熟女和少女间的短裙搭配时候需要注意尽量和单色的外套和内搭结合,否则会让人眼花缭乱。

  米色的迷你裙搭配范围很广,上面任何繁琐细节都省略了,是高分的基本单品。最合适喜欢欧美范儿的女生选择,只要搭配黑色裤袜就能利落个性。层叠的荷叶边使整体的装饰感觉更丰富,彰显女人味的可爱、俏皮。

  森女风格服饰一直都广受文艺女生们的喜爱,复古高腰式腰间的V型设计很具造型感,能够勾勒出俏妞们的好看身形,带有复古感的蕾丝半裙,优雅个性设计配leggings效果都会很赞。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