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紧身裙巧穿着魔鬼身材穿出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裸粉色是这一季暴热的颜色,它将小女人的清纯和熟女的性感集于一身。胸前的交叉设计带动着肩部也有收缩感,即使肩膀较宽的MM也能轻松驾驭。

  灰色是知性美女的最佳选择,性感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头。一侧的拉链设计既有点缀作用又让“裹”身的效果更加明显。

  白色象征着纯洁,而镂空花朵的图案又透着隐约的性感。下摆的花边剪裁看上去十分活泼,就算是紧身裙也可以穿出甜美的效果。

  虽然同是灰色系,但是深浅色的拼接会让上下身身材比例十分分明。浅灰色拼接部分的褶皱有很强的收腰效果,还能在视觉上起到遮盖小腹的作用哦!

  甜美的奶油色对于皮肤白皙的MM们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虽然剪裁和款式都是基本款,但是只要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直筒靴就能让你大惹眼球。

  一身黑的打扮永远不会过时,特别是由一条性感的黑色紧身裙做搭配。在让傲人的身材完美呈现的同时,黑色和两侧的线条都有修饰身材的作用。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