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经典百褶裙 让男友倾心的淑女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的韩版束腰百褶裙清新可爱,美得让人窒息,高腰的裙摆拉长比例,飘逸灵动,连帽黑色卫衣的搭配,让整体很街头的感觉。

  黑色百褶裙是百搭的单品,一件就足够闪亮,唯美动人,宽松设计的针织上衣能够很好的修饰整体造型,下身的紧身丝袜呈现出性感身段,如果这样还略显单薄的话,手上再拿个信封包,绝对会是今年搭配的热点。

  高腰款给人很时尚的感觉,灰色高腰百褶裙搭配小毛衣突显美好身材,散发出浓浓的复古韵味儿,加上精致的花边,更有宫廷华丽感,搭配一条黑色紧身打底裤和一双潮鞋,感觉很棒!

  皮质百褶裙面料顺滑,华丽、精致的细节干练又甜美,收腰的款式勾勒完美的曲线,深沉的色彩,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高贵,营造出绝佳的怀旧氛围,很有情调,尽显淑女韵味儿。整体造型很加分,值得尝试。

  这款红色百褶裙面料柔软,穿着舒适,设计简约清爽,也很有垂坠感。十分显瘦,甚至四季都可以穿。黑色紧身上衣和黑色外套充满诱惑,让你装出最性感的女人味儿,搭配一双绑带高跟鞋,也是点睛之笔。

  丰富的百褶和碎花设计,让这条碎花百褶裙造型更加立体更有层次感,修饰身形,使裙子看起来更有空间的感觉,塑造大牌气场。更重要的是它还是梨型身材女生的救星,合理的搭配可以显示完美身材。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