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鲜亮单品打造早春童话女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粉红豹毛衣

  还记得可爱俏皮的粉红豹么?这款豹纹长款加厚套头毛衣就能满足你的要求!桃粉色的柔配合尖头黑色皮草的酷酷点缀,谁说豹纹不可以穿出特别的甜美感觉呢?

  七彩波点蘑菇套衫

  这款纯棉套头圆领彩色织点毛衣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波点图案作为草间弥生的重要创作元素,时而乖巧,时而俏皮,穿上它好像童话世界里的大蘑菇!

  飞天少女霹雳卫衣

  如果你是个爱打抱不平的可爱女生,那么就向你强烈推荐这一款潮女至爱的卫衣!个性十足的它布满闪电霹雳等元素,好像飞天少女一般惹眼!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低调彩虹色灰姑娘

  这一款两件套宽松针织衫显得低调华丽。V领凸显颈部精致的锁骨,配合弧形的下摆,带出可爱的味道。深色和彩虹色的对比,好像灰姑娘的童话哦!

  丛林探险神秘女郎

  喜欢夺宝奇兵吗?想不想化身丛林探险的女主角?集合迷彩花纹和军装风格的装束,配上皮靴和背包,不帅气都难!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