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保暖又时髦 巧搭长裤也出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丝绒面料通常都会运用在整身的运动装中,而此次一条单裤的设计让裤子的剪裁可以更加新颖。上宽下窄的版型在黑色及踝靴的点缀下恰到好处,既中性又柔美。清新的奶绿色为深色的风衣带来一丝甜美。

  高腰裤是今年裤装的首选。及腰的裤腰设计最大限度的拉长了腿部线条,明亮的橘黄色也与今年大热的糖果色相呼应。

  只要稍稍将裤腿做成窄口的设计就能让原本刻板的OL西装裤变的具有英伦气息,而整条裤子也变的和哈伦裤相似。只要在西装中内搭一件图案鲜明的打底衫就能随意的玩转中性英伦风。

  紧身的格纹裤起源于女性但却被男人火热化,但是如果配上一双裸色的松糕鞋就是英伦女的专属品了。

  军装款是今年的暴热款,在军装风衣比比皆是的街头上,身着一条军装裤的你绝对更胜一筹,搭配一件BF风浓重的黑色针织毛衣性感、保险,更是新潮中的经典。

  亮面的皮裤是崇尚欧美风的姑娘们最不能错过的一款,她最能凸显霸气,一身黑的装扮是黑色皮裤最性感也是最经典的搭配,披上一件亮色大衣的搭配就连你自己都会爱不释手。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