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各式围巾之妙招大解析 美保小游惠麻来支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推荐单品:毛呢条纹围巾、姜黄色围巾、皮草围脖三姐妹逛街,小游用条纹围巾简单的打个结,美保穿的毛呢西装大衣配上姜黄色的围巾,颜色很有层次!戴上复古眼镜更显可爱!惠麻高挑美艳,配上皮草围脖更显优雅!

  推荐单品:披肩、雪花围巾、豹纹围巾。今年非常流行的披肩加小皮带,各大杂志都出现多个这样的搭配,一条围巾的用处更多了!而美保所戴的豹纹围巾,围起来也很简单,围巾围2圈,把多余的围巾塞进围巾内里锁住!简单还很有厚重美!

  推荐单品:名族风围巾、毛线围巾美保教给大家系围巾的方式是先把围巾围一圈,然后拿出右边一股放在左肩膀上,然后再把左边剩下的一股围过来搭在肩膀上。而惠麻的则是先围2圈后,打一个结,最最简单的方法!

  推荐单品:格子宽围巾很多宽大型的围巾,同样也可以作为披肩使用,简单包裹住肩膀即可!就像多了一件衣服哦!

  推荐单品:条纹打底衫+糖果绿围巾惠麻利用黑白条纹打底衫搭配绿色围巾的做法,有一股春天的气息,非常适合初春搭配!方法也非常简单,打好一个结以后,注意围巾摆从上至下搭下来,然后另一端围巾塞进结口就行,要注意把结打匀称!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