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翻东西演绎初春梦幻减龄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立春过后,天气日渐阳光明媚,MM们也脱下厚重的冬装,各种初春梦幻搭配开始在街上若隐若现,十分的养眼。知名社会化电商导购平台翻东西(www.fandongxi.com)上有不少潮人晒出自己的初春搭配,不仅各显风采,而且还起到减龄的作用,看上去仿佛永远20岁。

  圆点红边气质衬衫,搭配黑色打底裤,亮红高跟鞋,藏蓝色两用背包,这样的时尚美妞儿站在面前,你能猜出她的年龄吗?其实她已经是位潮妈了,有个漂亮、可爱的宝宝,这样的搭配无疑是最好的减龄搭配。

  除了时尚搭配之路,还可以在初春演绎一把复古范儿,红色复古长裙,花色外套,复古礼帽,蓝绿色手提包,再配上一头波浪式的长发,气质脱俗,这样的搭配养眼指数五颗星。

  当然,还有小清新范儿是初春最好的选择,波点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短裙,青春活力逼人,想要每天给自己个好心情的MM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搭配。

  除以上几款搭配,翻东西上还有更多初春搭配,“晒哇”和“潮人搭配”频道有很多潮人每天都会晒出各种装扮,初春想让自己焕然一新的MM们不妨登录一看。

来源:it168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