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娇小女生想显高 制胜搭配逐个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娇小女生显高搭配1

  纯色系修身优雅开衫外套,经典百搭的款式,春天最流行的服饰之一,怎么穿都很有范儿。内搭同长度的灰色修身连衣裙,配上黑色裤袜,高跟短靴,尽显小女人魅力。

娇小女生显高搭配2

  纯色经典针织衫,简单大方的款式,靓丽的黄色系演绎潮流经典。宽松的板型适合任何体型。简单的搭配小脚牛仔裤,短靴,魅力十足。腰际配上细腰带,营造高腰感,更显高挑。

娇小女生显高搭配3

  菱形格纹麻花针织衫,编织效果让简单的针织衫更加有型。可以混搭连衣裙或者小脚裤,提升可爱度。简约的风格看起来不会繁琐,也更能凸显魅力。

娇小女生显高搭配4

  雪纺半身裙的不规则底摆设计,又加入了清新淡雅的复古波点,充满时尚魅力。简单搭配灰色修身针织衫,配上小外套,很有味道。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