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情人节 化身他的粉红甜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情人节里,有情人的,打扮成如糖果般的粉红甜心,绝对会惹的你的他心花怒放;没情人的,也一定要穿穿粉红色,为自己多招桃花才好。下面细数不同风格的粉红色应用方程式,相信我们,这绝不只是甜美可爱风女孩的专利,帅气中性,性感成熟,都可以玩转完美粉红色。

  粉红色包身连衣裙,服帖的面料打造出完美的S形曲线,性感迷人的粉红小猫咪。

  品牌推荐:Vivienne Westwood桃红无袖连衣裙,Valentino粉红色荷叶装饰短袖连衣裙,Nina Ricci粉红色斜挎包,Miu Miu粉红配金色亮片踝靴。

  粉红色也能穿出帅气风格,粉红西装外套搭配粉彩系的T恤或者衬衫,就可以搭配出充满文艺风格的中性范儿。

  品牌推荐:ZARA粉红色休闲西装套装,ZARA粉红色跑步款休闲西装外套,Nina Ricci粉红色镂空大挎包,Dr. Martens桃红胶皮短靴。

来源:悦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