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矮个子小清新嫩模 春夏美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色钩花的雪纺衫很有民族风喔~与钉珠头带互相辉映。雪纺衫长度刚好遮住臀部,可以配个小短裤露出性感美腿。

  在春日这个恋爱的季节里,出游装扮也要有心机。不妨学习参月,粉红T恤搭配复古波点短裤,腰上还有蝴蝶结呢~这样甜美可爱地踩着单车,哪个男生能不爱呢?

  白衬衫搭配黄色针织衫,化身田园小公主。下身的浅蓝色蓬蓬裙很清新!给人感觉是个很温柔的女生喔~

  波点头带很复古~白色的雪纺蝙蝠衫很仙很仙,犹如跌落凡间的天使一般美丽。

  牛仔衬衫几乎每年都是大热。而今季超长款的牛仔衬衫会流行哦~不仅可以做长裙还能做外套,搭配一根小皮带,露出小美腿,打造黄金比列!

  小碎花雪纺裙似乎是日模最爱的单品。配上优雅的大沿礼帽,打造时尚贵妇度假风。

  小个子女生更适合长裙,因为很显高哦~条纹衬衫连衣裙加上镂空针织衫和信封包,绝对潮爆了。

  西装外套是衣柜必备款~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很有感觉。白色T配上桃花色裙子,好感度立刻增加。

  蓝色宽松牛仔衬衫搭配橙色的短裙,对比很强烈,超级亮眼的装扮。复古的大框眼镜很有流行度。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