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膝上十公分短打装秀春日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帽中长款开衫

  纯白色的长款连帽卫衣,优雅而立体的开衫设计,轻松而时尚,清新淡雅的色彩,散发出迷人的浪漫气息,长款的搭配,让身材呈现出纤细的高挑感。

  牛仔衬衫外套

  牛仔面料的衬衫,挺括的面料,让衣衣具有立体的线条,圆润的衣摆造型,显露出非常迷人的休闲风范,松垮的版型,没有拘束感,更加的轻松而休闲。

  肩部珍珠修饰工装风衣外套

  肩部的珍珠缀饰展现绝佳时髦气息,略微宽松的板型遮掩赘肉效果更好。军绿色系复古范儿十足,优雅潮人必备。

  蝙蝠式宽松连帽毛衣

  蝙蝠式的造型宽松随意的穿搭,遮掩赘肉的效果很赞。深灰色系完美优雅魅力,展现十足魅力气息。搭配修身窄裙或者小脚裤都OK。

  简洁版型,线条感超赞,秀场里经常能看到的款式、风格。厚厚的毛呢材质,保暖性很不错。配色处理的视觉感很舒服,而且很大气。两边有口袋的配置,拉链POINT也超抢眼哦。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